微信登錄 手機動態碼快速登錄
注冊忘記密碼
查看: 19110|回復: 25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下期新疆35选7: [原創基地] 家常酒菜

[復制鏈接]

新疆25选7开奖结果是多少钱 www.kognv.com 99

主題

1525

帖子

6250

港幣

洛港中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8339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1-29 19:4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天冷,還是吃自己家做的菜干凈放心,酒微醺,剛剛好。

IMG_20191129_185646.jpg (455.12 KB, 下載次數: 0)

IMG_20191129_185646.jpg

wx_camera_1575023926323.jpg (217.27 KB, 下載次數: 0)

wx_camera_1575023926323.jpg

IMG_20191129_193730.jpg (473.13 KB, 下載次數: 0)

IMG_20191129_193730.jpg

68

主題

1415

帖子

5542

港幣

洛港中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7269
沙發
發表于 2019-11-29 19:4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文采一定了得

34

主題

2210

帖子

9477

港幣

洛港中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11831
板凳
發表于 2019-11-29 19:5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順風,耐叨下酒,哈哈

295

主題

6824

帖子

2萬

港幣

洛港大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32508

勤奮之星

地板
發表于 2019-11-29 20:1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好大的酒杯,滿上能裝三四斤酒吧?

99

主題

1525

帖子

6250

港幣

洛港中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8339
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1-29 20:1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二蛋 發表于 2019-11-29 19:49
文采一定了得

哪兒看出來的?慚愧的很,文才沒有啊,李白斗酒詩百篇,俺是斗酒加二兩一一暈。

15

主題

408

帖子

3725

港幣

洛港少校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277
6#
發表于 2019-11-29 20:47 | 只看該作者

113

主題

2027

帖子

8902

港幣

洛港中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11445
7#
發表于 2019-11-29 21:0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青菜來一盤。

99

主題

1525

帖子

6250

港幣

洛港中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8339
8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1-29 21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潛水員 發表于 2019-11-29 20:19
好大的酒杯,滿上能裝三四斤酒吧?

高腳杯滿杯三兩三。

5

主題

411

帖子

1621

港幣

洛港上尉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052
9#
發表于 2019-11-29 21:17 | 只看該作者
這光景還能吃上 哼哼的零件,壕啊

99

主題

1525

帖子

6250

港幣

洛港中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8339
1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1-29 21:2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不醉人生 發表于 2019-11-29 21:17
這光景還能吃上 哼哼的零件,壕啊

兩個招風44元。貴啊,以前倆35元左右。

5

主題

3978

帖子

1萬

港幣

洛港上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4610
11#
發表于 2019-11-29 22:10 | 只看該作者

24

主題

822

帖子

5306

港幣

洛港少校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6300
12#
發表于 2019-11-29 22:24 | 只看該作者
好吃,清淡,少油,健康食品。不錯,就是貪酒。

36

主題

435

帖子

1923

港幣

洛港上尉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502
13#
發表于 2019-11-30 07:41 | 只看該作者
吃完了還拍拍照有個性
法律咨詢如何調查如何取證生活煩惱事生活專家咨詢13939945843      洛陽信息港網友群面對面建群2020歡迎進群聚會交流

199

主題

4647

帖子

1萬

港幣

洛港上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23102
14#
發表于 2019-11-30 07:4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好生活,周末快樂!

20

主題

2070

帖子

6508

港幣

洛港中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8638

熱心會員

15#
發表于 2019-11-30 10:54 | 只看該作者
真正的小康生活

8

主題

128

帖子

652

港幣

洛港中尉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816
16#
發表于 2019-11-30 11:13 | 只看該作者
知道樓主體脂高降不下來的原因了。

21

主題

975

帖子

3634

港幣

洛港少校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722
17#
發表于 2019-11-30 12:52 | 只看該作者
彼岸花 發表于 2019-11-29 21:20
兩個招風44元。貴啊,以前倆35元左右。

這明顯顯擺嘛

21

主題

975

帖子

3634

港幣

洛港少校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722
18#
發表于 2019-11-30 12:53 | 只看該作者
彼岸花 發表于 2019-11-29 21:20
兩個招風44元。貴啊,以前倆35元左右。

這明顯顯擺嘛

0

主題

1437

帖子

4383

港幣

洛港少校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5820

熱心會員

19#
發表于 2019-11-30 15:18 | 只看該作者
真正的小康生活
洛陽便民刻/章服務,規格齊全,價格優惠/電話【微信】13663795900

3

主題

1650

帖子

4640

港幣

洛港少校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6298
20#
發表于 2019-11-30 15:52 | 只看該作者
微醺是多少?

發表回復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 微信登錄 手機動態碼快速登錄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新疆25选7开奖结果是多少钱 返回列表